close

明天要參加 交換禮物的活動
每個人準備價值 200的禮物
其實我最頭痛買禮物的事情
因為我很怕買得不實用別人不喜歡

下班 就先逛誠品
看到了耶誕氣息的蠟燭199
還有很多熊熊 質感很舒服的 但一定都要 499以上
再來看桌曆 又怕說太簡單
考慮了很久就決定換地方找找


再逛金石堂
門口很大的海報 寫著 禮物會說話
我本來很興奮得想進去看 應該有著特別的禮品
結果進去後很失望
感覺很像一般的雜貨店
東西翻得亂七八糟的
沒幾分鐘我就走出來了

後來決定去中山國中站附近的 微學館
因為我想說那邊有可愛的玩偶
在門口的時候發現大排長龍
想一探究竟
天哪 也太誇張 結帳要等10分鐘左右 是怎麼回事
可能大家明天也要玩交換禮物
有的是把拔馬麻帶著小朋友來買 耶誕驚喜包
有的是國中生 來挑禮物要送人
我最後挑了180元的掛鏡 上面有可愛的茄子醬圖案
還有20元的包裝紙
也不是說很滿意 但好像沒別的選擇了
人太多好像什麼都不用錢似的
最後還友幫忙包裝 真貼心
難怪會大排長龍

以下是我從門口拍照的情形




-------------------------------------------------------------------------------------------------

歷史上的今天
2007/12/24 平安夜
我們吃了紅洋蔥的超貴耶誕餐
其實是進去了才知道如此的貴
不過氣氛很好
那天也是咖咖跟我求婚的日子呦 ^^

甜蜜甜蜜
Canon G9 也1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l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